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我做你评,提效能”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会议“我做你评,提效能”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就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支部书记黄艳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的成效给予肯定。黄艳霞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部最全面、最系统、最具有说服力的党的历史教科书,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决议》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最有价值的党史教材,学习《决议》就是学习党史。

黄艳霞强调,要把学习《决议》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深学透、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信念信仰信心、提高政治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守牢初心使命。

黄艳霞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聚焦聚力,围绕师生切实关心的问题,持续发力,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办实事的成效,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