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会议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教师集中观看了电视直播。11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站立时代潮头,洞察世界大势,以深邃的历史眼光总结了百年大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支部书记黄艳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份光辉历史的总结书,更是一道催人奋进的动员令,为我们凝聚了不竭动力,为高校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黄艳霞要求,要围绕聚焦教育改革增活力、立德树人提质量、扩充资源促发展、优化队伍强师资等重点,努力办内涵丰富、品牌亮丽的继续教育,为加快老区振兴、实现“两个更好”贡献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