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激励动员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9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第五会议室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艳霞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部分内容,并结合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实践强调了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她指出,要紧紧围绕“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来开展,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推进,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的“三个作用”。

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黄艳霞强调,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在服务乡村振兴、培养乡村人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支部党员要深入到基层的最前沿,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尽所能多办事、办实事,成为群众的“主心骨”。

二是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多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志愿服务、承诺践诺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推动党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立足本职工作和部门实际,组织开展下乡服务等系列活动,组织党员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引导支部党员奋力建功新时代、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