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活动”。大家顶着炎炎烈日,来到责任卫生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仔细、认真清扫学生公寓周边环境卫生,做到无白色垃圾、无枯枝烂叶、无建筑垃圾、无烟头、无私拉乱扯和乱张贴现象,为美化校园环境,迎接本科数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的到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养支部党员和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引导每个党员都积极参与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校园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劳动凝聚力量,劳动体现价值。看着干净、整洁的学生公寓周边环境,通过在劳动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