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艳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积极提出所思所想所盼所求各方面的问题,深入探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路举措、方式方法,破解群众“急愁愿盼”难题,并于会后将所征集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汇总,形成责任落实时间表,力求以工作成效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效。

黄艳霞要求,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全力以赴解决支部党员、青年教师的实际困难,增强对成教学生、学员的服务效能,坚持以实干精神将办实事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党员是第一身份”的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岗位,处处做出表率,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工作上的每一件事情,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