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赴新时代教育培训学校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2-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函授站点的教育教学管理,稳步提高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227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艳霞、副院长岳宝华一行新时代教育培训学校向我校提出设立校外教学点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本次调研是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543号)文件精神,依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成人教育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试行)》(教高【2008】648号)相关规定,对照设点指标,就办学指导思想、定位与培养目标、人员与基础设施条件、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建设、安全保障与稳定等方面对信阳新时代教育培训学校进行了认真的实地调查。

在函授站(点)办公地,调研小组听取了站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办学地点的相关场地和设备。

调研活动中,黄艳霞强调,函授站必须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严格执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及主办高校的相关规定,开展生源组织和教育教学活动;要提高办学风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坚决不能踩红线。

函授站(点)负责人对函授站招生宣传和教学组织等情况向学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在主办高校的领导下,扬长补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地方人才培养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