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赴五七干校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49日,机关党总支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李家寨镇龙袍山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宋建军、副书记易雯雯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参观五七干校旧址,全面了解了五七干校建设发展的沧桑历史和时代意义。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恪守信念的政治品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献身党的事业的革命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九三学社信阳支社部分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