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余作斌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党委学工部 孙莉琴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为畅通学生沟通渠道,倾听学生合理诉求,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代表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余作斌、党委副书记王庆兵、副校长王万玲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来自各学院的22名学生代表共提出多条意见和建议,涵盖校园生活的学、食、住、行等多个方面。余作斌现场要求教务处、保卫处、图书馆、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认领任务,做出解释与工作承诺,并保证三天内处理处置到位,把工作落细落实。

余作斌强调,学生是学校的主体,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良好的成才氛围和必备的生活条件是办学的基本要求。各个部门要做学生利益的维护者,学生诉求的代言人,以生为本,全力以赴,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余作斌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要求大家继续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顾大局,识大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认真生活,注重能力素质的提升、知识水平的积累和实践能力的锻炼,尽快成熟,成长成才,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