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院(部)教学工作评价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学校召开2017年度院(部)教学工作评价会议
2017 年12月29日上午,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院(部)教学工作评价会议。赵一鹏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4个学院、3个教学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学增主持。
会上,教务处陈斌处长首先宣读评价方案及要求。根据信农政[2017]21号文《信阳农林学院院(部)教学工作评价制度》要求,院(部)教学工作评价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院部自查评价(12月28日前),各学院、教学部根据信阳农林学院院(部)教学工作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自评打分;第二阶段:学校检查评价,12月29日上午10:00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进行,各学院、教学部提供评价支撑材料,同时准备5分钟汇报,校评价专家组通过听汇报、查阅材料,根据信阳农林学院院(部)教学工作评价指标体系,现场进行打分。根据各评委打分,除掉一个最高、最低分,汇总平均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根据本年度教学检查情况对有教学差错的院部扣分(以教学督查通知及院部情况说明为依据),一次扣1分,最高扣5分。评委组成:赵一鹏、王学增、陈斌、赵聘、何涛、易明柏、胡克福、李明彦、胡显淼。
接着,14个学院、3个教学部对一年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5分钟汇报。评委通过听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咨询,根据信阳农林学院院(部)教学工作评价指标体系现场对各院部一年来的教学工作进行打分。
最后,副校长赵一鹏对一年来各学院、教学部所做的工作及成绩给予了肯定,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认真总结经验。要静下心来找问题,学习比较找差距,强化机遇促发展。二是牢记使命,统筹谋划改革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目标。三是砥砺奋进努力提升办学质量。以教学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加强教学团队、课程、教材等建设,强化教学方法、内容、学业考核等改革。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