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轮课程评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教学环节最重要的资源、是教学改革重点与难点课程建设是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基础工作。课程评估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内容,目前,我校已经完成四轮课程基本情况的评估,为更好的做好校院两级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第五轮课程评估以学校引导、学院为主完成相关课程的评估。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本轮课程评估的范围

本轮评估的课程是基于第四轮评估提交的868门课程。相关课程信息见附件1,有关两性一度的材料和课程基本支撑材料(PDF版)已发至教学院长QQ工作群。

2.本轮课程评估的时间要求

本轮课程评估完成材料提交时间为20221225日前,各教学单位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工作进度。

3.本轮课程评估的工作任务

仅有本科公共课教学任务的学院(单位)需要完成信阳农林学院第五轮课程评估课程信息统计表(附件2)、学院(单位)层面的课程评估自评报告。

有本科专业的学院需要完成信阳农林学院第五轮课程评估课程信息统计表(附件2)、学院层面的课程评估自评报告、专业层面的课程评估自评报告。

课程按开课学院填报、分析。自评报告撰写模板见附件3

4.学院报告提交后,监评中心汇总形成学校第五轮课程评估整体报告。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914

 

 

附件1:信阳农林学院课程基本情况评估(第四轮)868门课程信息表

附件2:信阳农林学院第五轮课程评估课程信息统计表

附件3:课程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模板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