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30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教务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观看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会。副校长赵一鹏、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监评中心全体人员、发展规划处和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旨在为高校提供全面了解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及同类院校发展情况的服务,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及《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研制组专家分别作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解读从《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中的教师与学生调查结果等五个主题报告,从不同方面就状态数据及学年度本科质量报告的研制目的意义、内容构架、分析应用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培训对我校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填报、学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和深度开展数据挖掘、数据分析及运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