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信阳农林学院教师评学工作暂行办法》的规定,为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状况,推进学风建设,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全校承担本学期教学任务的教师(含兼职、外聘教师),根据实际情况对本学期所教学生的学习情况作出总体评价。

任课教师以每门课程每个自然班为单位进行评价。承担2门或2门以上本科课程的教师,需按课程分别填写评学表。(扫描文末二维码提交电子评学表)

公共课和交叉带课的教师,由教师归属教学单位负责通知教师按时评学,评学结果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统一下载汇总。(下载账号请联系监评中心)

各学院分班级对教师评学表汇总整理,填写《信阳农林学院教师评学汇总表》(附件1),经学院院长审核签字盖章后,于77日前将电子和纸质材料送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电子档提交邮箱xynljpzx@163.com。

附件1-教师评学汇总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年6月29日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