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系列优质示范课】第八十四讲观摩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课堂教学系列优质示范课】

“编导基础”教学示范课观摩通知


课程名称:《编导基础》

教学班级:数字媒体技术2018级(影视动画制作方向)人数:59

任课教师:黄蓉

课程归属:信息工程学院

授课时间:20201118日(第11周,星期三) 上午第3节(1000

授课地点:图书馆四楼4412智慧教室

教师简介:

黄蓉,女,19898月生,汉族,讲师,河南信阳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副主任,硕士。承担《数字影像后期》、《编导基础》、《设计构成》、《设计色彩》等课程教学工作,多次被评为教学效果优秀,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1项。入职以来,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1部,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多项。

欢迎校院教学督导员、主讲教师所在教学单位领导及同行教师,特别是近三年新进教师、同时欢迎其他教学单位近几年新进年轻教师、其他对教学观摩感兴趣的教师或在校生以及校企合作单位外聘教师等参加观摩活动。

想看美图,关注下方公众号获得专属权利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1116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