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系列示范课】第九十三讲观摩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课堂教学系列示范课】

  “食品微生物”教学示范观摩课通知

  课程名称:食品微生物

  教学班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9-1、2班   人数:61

  任课教师:王荣荣

  所属学院:食品学院

  授课时间:2021年3月30日(第五周,星期二) 第2节(8:55)

  授课地点:图书馆4楼412智慧教室

  教师简介:

  王荣荣,女,19814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发酵工二级技师,副教授,现任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

  自2006年入职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并致力于食品微生物与发酵技术方面的科研工作。先后主讲了《食品微生物学》、《发酵工艺学》、《水产品工艺学》、《食品微生物检验》等课程,5次获得教学效果优秀,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2019年获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工科)三等奖,所带课程《食品微生物学》获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思政课程样板课程立项建设。

  科研方面,先后主持省科技厅项目1项,省教育厅项目1项;参与省级项目3项,市级项目1项等。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7篇,第二主编教材3部,参编教材3部。

  欢迎校院教学督导员、主讲教师所在教学单位领导及同行教师,特别是近三年新进教师、同时欢迎其他单位近几年新进年轻教师、其他对教学观摩感兴趣的教师或在校生以及校企合作单位外聘教师等参加观摩活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329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