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系列示范课】第九十八讲观摩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课堂教学系列示范课】

  “导游业务”教学示范观摩课通知

  

  

课程名称:导游业务

教学班级:旅游管理(普本)20-12

任课教师:王亮亮

所属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授课时间:2021520日(第十二周,星期四) 6节(15:50

授课地点:二教116智慧教室

教师简介:

王亮亮,女,1984年生,河南大学硕士研究生,讲师,20119月到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工作至今,现任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工作至今发表论文13篇,其中中文核心一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地厅级项目、校级项目4项、参与省级项目7项,参与完成市厅级10多项。2017-2018学年信阳农林学院优秀教师,2020年信阳农林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获信阳农林学院第五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创新、思政)竞赛文科组二等奖。

欢迎校院教学督导员、主讲教师所在教学单位领导及同行教师,特别是近三年新进教师、同时欢迎其他教学单位近几年新进年轻教师、其他对教学观摩感兴趣的教师或在校生以及校企合作单位、外聘教师等参加观摩活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517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