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系列示范课】第一百讲观摩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特邀教授示范课观摩通知


课程名称:《应用真菌学》

教学班级:制药工程(生物制药)2018-3 制药工程(专升本)(生物制药)20 班 人数:47

任课教师:王德芝

所属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授课时间2021531日(第14周,星期一)第五节(下午3:00

授课地点:图书馆四楼412智慧教室

王德芝教授简介

王德芝,女,二级教授,河南省教学名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在全国CN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30篇。主编教材4部。主持河南省教育厅教学成果鉴定3项。主持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4项。主持建设《应用真菌生产技术》课程早在2008年被评为河南省精品课程。2020年主持的教育部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微生物应用基础》已经建设完成。主持河南省科技厅科技公关项目3项。

王德芝教授多年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注重产教融合,开拓创新,发挥科技优势助力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授课中注重理论联系产业发展实际,教学效果优秀,深受同学们的爱戴。先后被评为“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农业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全省教育系统“身边的榜样”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河南省教学名师 ”、“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 、“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个人”、“信阳市优秀科技特派员”、“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其乐于奉献,立德树人的事迹2017年河南省教育时报和202010月学习强国均进行了报道。

欢迎校院教学督导员、专任教师、外聘教师等参加示范观摩活动。观摩课直播网址戳这里:

https://ke.qq.com/webcourse/3362865/103494565#from=800021724&lite=1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529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