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二级学院和教研室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调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关于开展二级学院和教研室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调研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起满5年,我校就要面临接受审核评估的工作,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要求,为了形成“以学校为主导、以学院为主体”的全员参与、全过程保证、全方位监控的科学合理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学校正在围绕强化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校、院、教研室三级组织质量管理职责,推动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教师的质量意识提升,在教学管理中化被动为主动,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和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学质量管理中的作用,积极推进监控督导、教学管理、教师发展、教研室互助四方联动保障教师教学质量。

根据评估整改要求和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特开展本次调研,请5月15日前完成相关问卷调查:请各学院完成《信阳农林学院院级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专项调研问卷》;请各教研室负责人完成《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专项调研教研室负责人问卷》;请全部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完成《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专项调研教师问卷》。

本调研所有相关数据涉及学生的数据均以本科生数据为准,专科生数据不在本次调研范围内。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年5月4日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