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农林学院校院两级督导员参加第二期全国高校专职教学督导工作实务线上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信阳农林学院校院两级督导员参加第二期全国高校专职

教学督导工作实务线上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学督导队伍素质能力,、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于2021年5月30日-6月2日在宁波市举办第二期全国高校专职教学督导工作实务研讨会。培训会议形式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在宁波南苑饭店举行,由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未来学习(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宁波大学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主办,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承办。会议由宁波大学原副校长、现全国高校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理事长曹屯裕教授主持。国家督学林仕梁先生、同济大学质管办主任李亚东研究员、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薛成龙教授、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主任蔡丹教授、上海大学教学质量评估办主任辛明君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原质量办主任李振泉教授、南昌大学饶泽荣教授等十多位全国知名专家教授分别就“教学督导概述”、“教学督导组织”、“教学督导工作规范”、“教学督导工作职责与模式”、“教学督导信息反馈与结果运用”等做了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我校进一步强化质量保障的主体意识、探讨教学督导工作的新视野、新方法、新举措等方面,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为我校未来教学督导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年6月2日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