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作者: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简报

2023年第10期,总第204期)

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619-20日,学校全体校领导带领职能部门中层正职深入教学楼,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对考试组织管理、考场纪律、考场设施环境等有关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与考务人员就考试情况进行交流,针对加强完善考试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总体来看,本次考试组织管理严谨细致、监考巡考工作规范有序,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考风端正考纪严明,考场环境整洁有序,考场秩序整体良好。

长期以来,学校秉持以考风促学风带教风树校风的理念,高度重视考试工作,通过多种举措加强考试管理。建立了校领导、中层干部、二级学院组成的联动巡考机制,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考试巡视已形成常态;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二级学院在试卷命题、考试安排、监考组织、学生诚信教育、考试保障等方面加强管理,促进工作落实;设置诚信考场,引导学生诚信考试。通过规范考试组织、严格监考、加强巡考、严肃处理考试违纪行为等措施,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教学氛围。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3625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