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学督导团成立会议成功召开(188期)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简报

(2022年第24期,总第188期)

第三届教学督导团成立会议成功召开

9月29日,第三届教学督导团成立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聘、第二届教学督导团成员、第三届教学督导团成员、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同志、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组组长及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开华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东辉宣读了对第二届教学督导团专家的致谢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张淮宣读了第三届教学督导团成立文件;第三届教学督导团团长、副校长赵聘向副团长马俊义教授、魏明奎教授颁发了聘书。

接着三位教学督导团团长向第三届教学督导团专家颁发了聘书。

最后,第三届教学督导团团长、副校长赵聘致辞。

赵校长全面总结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现状,对第二届教学督导团的工作付出给与了高度评价,对第二届教学督导团的工作效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第二届教学督导团的专家表示了真诚感谢。赵校长也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作为分管校长和校级教学督导团的成员对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理解和感受,赵校长强调,教学督导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站位,提升质量意识;明晰工作重点,强化教学督导职能,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充分发挥作用,建设有温度的督导文化,共同健全教学质量保障新体系,做好教学督导工作。

 

信阳农林学院教学督导团

2022年9月29日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