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总支工作
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工作 > 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4-03-10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物流与电商学院于2024年3月8日16:30在双创215教室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座谈会。辅导员赵莹洁老师与学院学生干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赵老师向同学们深刻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内容和意义,引导青年学生要以雷锋精神激励自己,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学雷锋活动成为常态化,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时刻铭记在心,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伴随着雷锋精神砥砺前行,成为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撰稿/赵莹洁 摄影/范嘉义)

编审:范嘉义 审核:霍玉璨 终审:吴磊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