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总支工作
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工作 > 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学霸笔记”评选大赛

时间:2023-12-08  

“笔记是思考的工具,是将知识化为自己的东西的途径。”学习笔记不仅有利于提高我们的听课效率,还便于我们课后的总结和归纳。为鼓励同学们坚持传统笔录,养成良好的课堂习惯,物流与电商学院于2023年12月7日在双创中心205开展第六届“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在通知大赛对象比赛流程后,同学积极参加并提供了自己课堂上所记录的各种笔记:英语单词、英语语法、线性代数经典例题、思想政治名家观点等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二名。

此次评选大赛,为同学们养成课上做笔记,课下复习巩固的优良学习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展现了学院学子踏实认真的学习态度,勤学善思的学习品质。(撰稿/赵莹洁 摄影/学风建设部)


编审:范嘉义 审核:王宇平 终审:蔡志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