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时间:2021-11-03  

11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宇平主持,总支支委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蔡志从“党员先锋岗”标牌上的“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入手,深入精辟地为大家系统解读了党章党规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和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根本遵循。他要求,作为“党员先锋岗”的党员,更是要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的意识,要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先创优当模范,彰显党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把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到干事业、谋发展上来。随后,总支书记蔡志、院长潘一平为三名党员先锋岗代表授牌并颁发奖品。

宋晓方、郭昭君、阮晓晖三位“党员先锋岗”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做了表态发言。

蔡志表示,获评为“党员先锋岗”的同志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同志要以“党员先锋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围绕中心,积极工作,认真“承诺践诺”,为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