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长津湖》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3  

为热烈庆祝建国7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先辈英雄伟绩,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片中故事发生在71年前的冬天,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他们以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与过人的意志,以血肉之躯与全副武装的海陆空全方位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最终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的英雄气概,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凸显了不畏强敌、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勇于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先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