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外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两位教师圆满完成赴泰国交流学习任务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10:0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19年7月21日-7月27日,我校派出外国语学院阮蕊、工商管理学院尚扬两位教师赴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Dhonburi Rajabhat University)进行了为期7天的交流学习。

学习期间受到了吞武里皇家大学校长Dr.YuwalaVejwitayaklung的热情接待。两位老师多次走进课堂感受泰方教师的教学方法,与泰方老师探讨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实训的组织与安排。在专业建设方面,两位老师与相关专业老师就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探讨。

通过一周的学习与交流,两位教师对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等有了一定的了解,收获了许多值得借鉴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感受到了泰国的风土人情,地域文化,建立了我校与泰国优质高校的联系,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对泰交流合作的渠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外国语学院阮蕊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陈果)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