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活动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圆满完成赴马来西亚交流学习任务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0: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2019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我校派出食品学院朱静、信息工程学院刘丽娟两位教师赴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和城市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高等教育教学法交流与学习。

12月9日下午至11日,两位教师来到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通过参观学校的图书馆、教训室、办公大楼,观摩课堂教学,和专业教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新纪元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了课程的教学方式、学生的管理方式和考核方式,这对我校教室或实验室设置及布置、专业文化建设,教师自身教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能力都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与借鉴作用。12月12日至14日,两位教师来到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进行访问。两位教师参加了城市大学交换生毕业典礼,随后与MBA专业的博士生导师朱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了本科教育教学中涉及的培养方案、教学评价、学生就业、实训等方面问题,后期参观了图书馆和部分教训室。12月15日,两位教师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返回国内。

本次交流学习对于我校青年教师开阔视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有着巨大助益及深远影响。(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