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1:18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陆续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

二、选派时间

国家留学网(ht t p: / / www. csc. edu. cn)陆续公布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等项目的选派办法、选派时间及工作流程等,请实时关注项目信息。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事宜另行通知。

三、申请方式

(一)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个人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教育厅收到纸质申请材料及单位推荐公函后,审核申请人在系统内提交的信息,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系统提交信息完全一致。

(二)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 / / apply. csc. edu. cn)填写并提交申请材料,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的“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向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三)请各单位指导申请人根据国家及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优先领域和科研、教学急需学科进行申报,并结合本单位人才培养计划及工作实际,择优推荐人选。

四、受理时间和提交材料要求

各申请人应将申请材料(1套)按我部门提示截止日期前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逾期将不予受理。

五、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做好项目宣传和咨询工作,鼓励师生申报。如材料不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申报条件或不齐全或与系统提交材料不一致,省教育厅将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不予审核受理。若有疑问,请联系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行政楼417)。联系人:朱老师,电 话:6689965。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22年3月1日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