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0:21 点击:[]

各教学院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通知,省教育厅现开展2019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选派工作。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选派工作的调整和新要求,今年地方合作项目有比较大的变化,取消了“高校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等4个成班派出的子项目,新增了“河南省‘双一流’建设学科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河南省创新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等2个子项目。2019年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计划选派260名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科研人员出国研修。

此次选派类别为高级研究学者(3-6个月)、访问学者及博士后(6-12个月),选派流程如下:(1)4月1日前:各单位进行项目宣传和组织申报工作,申请人自行或通过所在单位对外联系,并取得外方邀请函;(2)4月1-15日: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准备一份纸质申请材料(要求详见附件),提交至国际部;(3)4月16日-17日:各单位向教育厅提交公文、推荐名单和相关申请材料;(4)5月-7月:评审;(5)8月:公布录取结果,各单位拨付配套经费。

申请条件、国家评审及资助办法详见附件。

我校将协助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获得相关合作院校的外方邀请函,有条件的教师也可利用个人资源获得国外大学的邀请函,然后进行申报。请各教学院部积极在教师中做好宣传工作,详情可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376-6689965)。

各单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选名单及相关材料于2019年4月10日前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行政楼417房间)。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9年3月12日

  • 附件【41-1Z3120Z303.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