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2月06日 09:30 点击:[]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我部门接教育厅通知,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 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凡是符合《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及各项目选派办法 规定的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程序和办法申请。

二、申请方式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个人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报人员确定申报项目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并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1份纸质申请材料,于网上截止申报日期前一周提交至国际合作部(行政楼417)(例如的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周三),各推选单位应在2021年3月24日前提交至我部门),请提前提交纸质材料。

三、时间安排

请各申报人员详细了解各类项目网上报名时间,提前完成网上申报,按时报送纸质申请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做好项目宣传和咨询工作,积极鼓励、指导申报人员进行网上报名、提交申报材料工作。

2.因申报项目多,请各申报人员及各单位有关部门务必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如存在不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申报条件、申报材料不齐全等情况,省教育厅将不再通知修改,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不予审核受理。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21年2月6日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