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为即将出国教师做行前培训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5:01 点击:[]

2019年6月28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为2019年7月-8月即将出国的3位老师进行了行前培训工作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邢淑婕主持。

邢淑婕主任结合我校近几年教师出国(境)的情况和国家对出国(境)工作人员的纪律要求,从以下四个方面为参会的教师做了行前培训:第一,在政治上、在外事上要提高认识。出访教师的言行举止、工作纪律及工作作风不仅代表学校,更代表国家,出访教师要将自身的言行举止提高到爱国的高度、提高到维护国家尊严的高度。第二,强化交流、深入学习。出国进行教学交流的教师要站在专业发展的高度和课程发展要求的高度,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利用出访地的一切便利条件,多方面交流与学习,开阔眼界,在教学体系、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手段、课程改革等方面做到有效的借鉴;带队参加夏令营的教师要带领学生主动融入到对方组织的各项活动当中去,同时利用各种机会为对方展现我校师生的风采。第三,出访过程中注意安全,包括证件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第四,出访团组要严格按照外事工作条例中有关管理规定、出访团组的外事纪律要求在外进行公务活动,并希望团组成员“安全出行,满载而归”,圆满完成出国的交流学习任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陈果)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