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与生物制药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1:05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2021年5月28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与生物制药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书记黄丽主持,双方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生物制药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尽哲首先介绍了党支部具体情况,希望双方在党建与业务上多交流、多联系、相互帮扶。随后两个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踊跃畅谈当好教师、做好管理服务的体会,就共同关心的师生国际化意识的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两个支部党员一致认为,结对共建非常有意义,有利于增强普通教师对学校相关政策的理解与支持。今后两个支部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定期开展多形式的学习交流等共建活动,提升党员积极性,建设服务型党支部,助力我校高质量快速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