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7:3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全体人员思想政治水平,5月14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黄丽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点概要》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思想基础、组织基础等方面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以正心,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以致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学以创新,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对外交流工作结合起来,实心干事,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尽心尽责。(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