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赴河南农大调研学习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9:00 点击:[]

9月25日上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黄丽到河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进行调研考察学习,河南农业大学国际处屠克处长热情接待并与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黄丽主任简要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工作,屠克处长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对外交流工作开展情况,从国家外事政策、河南省外事文件精神及河南农业大学外事规章制度,学校开展国际合作,教师对外教学科研、师生交流互访、对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招生、外教聘用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讲解与指导。

外事无小事,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开展的对外交流工作要服务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维护学校的形象和尊严,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进行教学科研工作,提升学校办学质量与师生综合实力。基于我校与河南农业大学开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调研考察学习活动为更好的开展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