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监评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6:15 点击:[]

5月28日,监评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邢淑婕主持。

会上,邢淑婕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省委书记王国生4月1日在全省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关于“坚持教育优先方针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为河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的讲话内容、党委书记余作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的宣讲报告主要内容,其中重点对余作斌书记的宣讲报告内容进行认真解读。会后,邢淑婕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余作斌书记的宣讲报告,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董园飞)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