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规划与设计学院开展以“喜迎建党百年 书写爱党情怀”为主题的毛笔书法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规划与设计学院开展以“喜迎建党百年 书写爱党情怀为主题的毛笔书法比赛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奋斗点亮青春之路,2021年11月10日,规划与设计学院举办了以“喜迎建党百年 书写爱党情怀”为主题的毛笔书法比赛。

本次书法作品大赛,参赛对象面向我院全体在校生,以线下自行创作形式展开,经过同学们一番酝酿,挥毫泼墨,提交了自己满意的书法作品。本次共收上来50余副作品,有的独具创新、赏心悦目,有的刚健遒劲、独具魅力,有的苍劲有力、酣畅浑厚,个个独具魅力,展现了青年一代的独特朝气。对于提交上来的作品,经过我院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5副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诠释了规划与设计学院广大学生的爱国爱党的情怀,不仅通过毛笔书写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同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沧桑,体现了青年一代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昂扬奋进的精神。(规划与设计学院 黄慧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电话:0376-668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