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规划与设计学院举办“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心理健康主题海报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规划与设计学院举办“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心理健康

主题海报比赛

正值建党百年之时,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规划与设计学院心理健康部11月1日举办“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心理健康主题海报比赛。

此次海报征集比赛从“学生自我探索与创意表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及“心理健康教育特色与亮点展示”三个方面组织学生参与活动。活动期间,我院同学积极踊跃报名,通过手绘和电脑制图两种方式表达自己关于建党百年、心理健康和自我成长的观点和想法。各类上交作品美观新颖,内容积极向上,展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以及深刻清晰的自我认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内心世界,促进同学们更好的面对建党百年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也让同学们寓教于乐,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电话:0376-668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