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规划与设计学院举办《印刷设计与工艺》课程作品展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规划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教育中心一楼举办《印刷设计与工艺》课程作品展颁奖仪式。规划与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志锋、科研副院长葛晖、党总支副书记胡莹莹、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李发明、副主任刘昂、团总支书记魏薇及相关指导老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李发明主持。本次课程作品展经学院专业教师评委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作品四组、二等奖作品六组、三等奖作品八组。

颁奖仪式后,张志锋副院长作了精彩总结。他表示本次课程作品展不仅是我院重要的实践教学活动,也是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有效途径。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专业课程学习过程中勇于实践、善于发现的优秀精神品质和学习态度,还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多从身边提取艺术元素,不断提高自身的艺术审美水平和表现能力,从而为以后的专业设计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课程不仅将信阳地域文化特色融入印刷设计与工艺理论和实践教学中,而且融入思政内容,寓教于学,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信心,塑造设计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尚存 刘洋)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电话:0376-668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