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体活动

我校桥牌代表队喜获2023年信阳市第九届重阳节杯桥牌团体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推动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桥牌事业的发展,在信阳市老年文体协会、信阳市教体局、信阳市体育总局安排下2023年信阳市第九届重阳节杯桥牌团体赛隆重开赛。

我校桥牌协会积极组队训练,与信阳市各桥牌代表队的桥友,欢聚在美丽的南湾湖风景区里的南湖书院,共话友谊,共度重阳佳节。农林学院代表队,市铁路代表队,市浉河区代表队,市元老代表队等支队伍参加了次赛事,市直有关单位的桥牌爱好者观摩了这次赛事。经过三轮24副牌的较量,信阳市农林学院桥牌代表队荣获冠军,信阳市铁路桥牌代表队荣获亚军,信阳市浉河区桥牌代表队和市元老代表队荣获季军。

相聚是短暂的,友谊是长存的!苍龙日暮尚行雨,老树春深更着花。祝天下所有老人健康长寿!

(撰稿/桥牌协会 吴红梅 摄影/吴红梅)

                

                                     

                                                                                  编审/李海祺 审核/李俊章 终审/郭淑红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