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体活动

校工会篮球协会举办欢送毕业生友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孟夏草木盛,桃李分外香。盛夏将至,又是一年毕业季来临。为欢送我校2017届毕业生,展现我校师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毕业生释放青春活力,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诚挚祝福,营造良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202161日下午,在信阳农林学院小球场,学校教工篮球协会组织了一场教职工篮球队与校篮球队大四毕业生之间的欢送毕业师生篮球友谊赛,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黄遵东应邀参加了本次篮球友谊赛。

比赛现场,师生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的原则进行激烈比拼。随着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大家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并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防守。球场骄阳似火,却丝毫没有消减双方的热情与认真。场外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中,师生们不断交流战术、打法,激情碰撞、欢声笑语;中间休息时,老师们便询问同学们的就业去向、离校时间等,嘘寒问暖、关心备至。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校教职工篮球队以4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大四毕业生校篮球队。最后,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友谊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与老师们的课余生活,留下了2017届毕业生奋进的身影,展现了我校师生之间的深厚友谊,加强了学院之间教师的交流。这次比赛也是2017届毕业生在学校的最后一场比赛,篮球队的大四队员也为他们的校园球赛生活画上完美句号。毕业后他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他们能像在球场一样意气风发,战无不胜,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挑战。谨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们表达由衷的祝福,祝你们一路顺风,在新的学校或岗位上越来越好!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