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女职工服务领域,加大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力度,根据信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信工女〔20237号)文件精神,校工会决定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各分工会要紧贴教职工家庭和子女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帮扶、走访慰问、劳动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特别是对困难职工子女的关怀帮扶力度,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

  二、活动范围

  各分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摸清困难教职工及其子女情况,特别是单亲困难教职工子女、患重病的教职工子女等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救助。

  三、活动要求

  各分工会要从实际出发,通过资金帮扶、向困难教职工子女捐赠书籍和学习用品以及对困难教职工子女进行心理关爱、成长关爱、健康关爱、兴趣关爱,切实帮助困难教职工解决问题。也可向校工会申请特别关爱资金救助。申请方式为:当事人填写《2023年“六一特别关爱”申请表》,分工会主席签字盖章。纸质版报送工会办公室李雪冰老师(行政办公楼512),电子版发送至xynlxgh@163.com 。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本周五)下午17:00前。 “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结束后请各分工会及时将开展情况和照片资料一并发送校工会邮箱。


   附件:信阳农林学院2023年“六一”特别关爱申请表

 

                                                                                             信阳农林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5月24日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