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分工会、先进教工协会、工会积极分子和文明家庭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教工协会:

2021,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各分工会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积极进取,创新工作,为我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产生了积极影响。各教工协会在校工会领导下,独立开展具有本协会特色的文体娱乐活动,极大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教职工情操,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为表彰先进,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家庭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相关工作安排,经分工会评选推荐,学校组织联评,校工会决定,授予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等5个分工会为2021年信阳农林学院先进分工会荣誉称号;授予教工桥牌协会等2个协会为2021年信阳农林学院先进教工协会荣誉称号;授予陈卓等62名同志为2021年信阳农林学院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授予易雯雯等60名同志家庭为2021年信阳农林学院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工会干部和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努力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工会

                                                   202234

 附件1.doc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