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信阳农林学院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2021年,我校全体女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深入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推进创先争优,激励女教职工奋发向上,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决定评选表彰一批为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及名额

拟评选信阳农林学院巾帼文明示范岗5个,巾帼建功标兵10个,近三年内获得过该荣誉的不再重复推荐。

二、推荐评选条件

(一)“巾帼文明示范岗”:教研室或科室的女职工人数达到60%以上且主要负责人为女性,教研室或科室成员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且成绩突出。

(二)“巾帼建功标兵”:2021年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女教职工。

三、具体要求:

(一)严肃推荐评选工作纪律。各分工会要严把评选标准关和评选质量关,按照推荐评选程序履职尽责,从严审核,认真组织,积极推荐一名“巾帼建功标兵”候选人和一个“巾帼文明示范岗”。

(二)做好材料报送工作。请各分工会于2022年02月23日前将先进事迹材料纸质版报送校工会5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校工会邮箱:xynlxgh@163.com,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将组织联评确定人选予以表彰。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2年02月21日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