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我校师生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卓越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不断开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信阳农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校纪委和校工会将决定联合开展“红歌颂党恩,建功新征程”师生大合唱比赛,活动由校团委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信阳农林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活动时间:2021年6月22日

(二)活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四、组队形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独立或联合组队参赛,联合组队范围原则上不超过两个分工会。由教职工与学生共同组队,每队50-70人(含教职工20人以上)。

五、参赛队伍及歌曲上报要求

(一)要密切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紧扣彰显时代主旋律的经典歌曲,热情讴歌党的伟大功绩、伟大道路、伟大品格和伟大精神。参赛歌曲分必选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自选歌曲,自选歌曲原则上从附件2、附件3目录中选取。

(二)各队将自选歌曲信息用规定格式(曲目,联系人姓名、电话号码)发至邮箱342969402@qq.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XX队大合唱选曲情况”,另报送纸质报名表(格式见附1)至校团委办公室(行政楼217室),报名联系电话6696977, 18603761860,报送截止时间:5月30日17:00。

(三)参赛队员须身体健康,无突发疾病,能够完成排练及比赛任务。

(四)参赛选用伴奏各队自行负责,伴奏音质须清晰,无原声伴唱。亦可采用现场伴奏形式。

六、比赛评分标准:

1.选曲符合要求,适合本队声音特点。(1分)

2.演唱声部清晰,音准节拍准确,感情真挚,能很好的体现歌曲的内涵。(3分)

3.指挥动作大方,礼仪到位,对演唱控制力强。(1分)

4.全队衣着整齐大方,队员精神饱满,队形排列整齐(2分)

5.表演及道具的安排使用与歌曲内容相符,能够烘托歌曲情境,不压制演唱本身。(1分)

6.教师人数符合比赛要求。(1分)

7.有处级以上干部参与比赛。(1分)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合唱比赛,各分工会、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通力合作、积极参与,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和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须抽调专人具体负责,加强后勤保障,组织好大合唱排练和参赛工作。

 

附件1、大合唱比赛报名表

附件2、参考曲目

附件3、廉政歌曲参考曲目

 

 

 

中共信阳农林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信阳农林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5月19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