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信息

我校杨俊杰获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工匠人才”荣誉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关于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工匠人才、“师带徒”先进的决定》,我校杨俊杰教授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2023年“工匠人才”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工会按照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相关要求,努力探索、用心组织各基层分工会积极参与培育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评选活动。此举旨在大力弘扬和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劳模、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在学校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师德建设、管理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动作用,从而促进专业人才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提升。

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以创新和实干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海祺  杨俊杰     编审/李海祺    审核/李俊章    终审/郭淑红)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