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信息

农特产品进校园 消费帮扶促振兴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有关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3〕2号)文件精神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开展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号召,安排工会联合组织部积极部署,指定专人负责,做好固始县农副产品采购工作。校工会与组织部多次联系我校派驻定点帮扶乐道村第一书记谌昌强和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队队长王家东,通过实地考察、固始县乡村振兴局推荐、按照规定组织评委公开比选,于12月13日上午为全校1246名教职工每人发放固始县乐道村萝卜、粉条、鸡蛋等土特产礼包,后期还将发放固始县农产品。

采购脱贫地区固始县农副产品工作,既是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发挥高校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产业振兴和帮助农民增收的有效措施,也是学校党委对全校教职工的关心、关怀的持续体现。

            (撰稿/李海祺  摄影/余嘉惠    编审/李海祺    审核/李俊章    终审/郭淑红)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