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信息

扶贫助学送温暖 捐赠校服献爱心 —— 校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学校对口扶贫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5月27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带领工会机关党支部同志和校工会女工委员们来到固始县乐道冲村小学,开展以“扶贫助学送温暖 捐赠校服献爱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校工会为乐道冲村小学全体学生捐赠夏季、秋季校服共174套。

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依次发言,鼓励孩子们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树立崇高的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立下远大志向,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祖国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刻苦学习,勤奋向上,努力使自己成为品格高尚的人、有益于社会的人。大家为每位小学生发放了夏季校服,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厚望,努力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用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捐赠活动结束后,王庆兵一行还就乐道冲村乡村振兴、消费扶贫等内容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王庆兵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依托学校的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在扶志和扶智上下功夫,继续探索发展新路径,打造新产业,促进资源良性发展,稳定增收巩固成果,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