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信息

我校孙君艳老师荣获2021年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8日上午,信阳市召开2021年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对荣获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表彰,我校孙君艳老师获评为信阳市2021年五一劳动奖先进个人,被授予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http://192.168.253.242:8080/_vsl/68C5EE37071047F3086BBFB59BEA623F/3EA01050/49FCB?e=.jpg

 孙君艳,我校农学院教授,信阳市青年科技专家,河南省教育厅青年骨干教师。工作二十余年来,她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兢兢业业,教书育人,诲人不倦,教学效果优秀,科研成绩突出,多次荣获信阳农林学院“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坚持到农业生产一线开展科技推广与服务工作,依托省“三区”人才计划、省科技特派员、市科技产业服务团等开展科技服务,热心服务农民,助力老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受到多方好评,荣获“河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称号。

 信阳市五一劳动奖是为奖励在全市各项建设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而颁发的荣誉奖章,包括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三个集体和个人奖项,其中我校纳入市直单位参评,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名额仅20名。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