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参加“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趣味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体质,进一步激发我院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增进女教职工间的交流与互动,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2023年3月7日,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校工会开展的“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趣味拓展活动。

我院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了“不倒森林”“集体跳绳”“珠行万里”“击鼓颠球”“一圈到底”和“激情击掌”六个项目的游戏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教职工们精神抖擞、群策群力、欢笑不断、精彩频现,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在传递节日美好祝福的同时也切实增强了女教职工们之间的协作力与向心力,又展现了动物科技学院女教职工的魅力风采。激励我院女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