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工作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庆祝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展示我校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参与学校发展的积极性,增进广大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校工会拟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安排如下:

一、 活动主题:

“逐梦在信农·奋斗绽芳华”

二、 活动安排:

(一)学校工会活动

1.向全体女职工致一封慰问信

2.评选表彰我校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3.开展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系列活动(活动文件另发)

4.开展“三八”妇女节游园会活动

活动时间:3月8日下午15:30-17:00

活动地点:体育场

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5.烘焙DIY制作活动

活动时间:3月1日下午15:30-17:00

活动地点:食品学院

参加人员:各分工会推荐1名女职工2月28日前报工会吴文皓老师。

6.吉祥剪纸、琵琶弹奏艺术体验

活动时间:3月2日下午15:00-17:00

活动地点:融媒学院

参加人员:各分工会推荐1名女职工2月28日前报工会吴文皓老师。

7.宋代点茶艺术体验

活动时间:3月4日下午15:30-17:00

活动地点:茶学院

参加人员:各分工会推荐1名女职工2月28日前报工会吴文皓老师。

(二)各分工会活动

按各分工会女职工人数给予50元/人的活动经费,各分工会结合本单位工作,在3月份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做好活动宣传总结。

三、活动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是维护好女职工权益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通过组织系列庆祝活动,使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更加积极投身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力量。

(二)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希望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本单位女职工参加活动,并统筹安排好教学科研等工作,营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使她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三)信息报送和报账时间:各分工会要紧紧围绕主题制定“三八”节活动方案,活动结束后,在本单位网站做好新闻宣传,并于3月31日前到校工会报销(附新闻网页截图和人员签名材料)。

                                                  校工会

                                                2022年2月26日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