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主管理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筹备动员会。党委书记余作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学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等有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王庆兵主持。

    会上,王庆兵传达了第二届“双代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第二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成情况、筹备期间主要任务及完成时间重要节点,对有关工作的动员布置及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提出了明确要求。

    余作斌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广泛宣传发动。学校当前正处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意识,切实提高站位,严肃对待筹备工作,把任务落实落细;要广泛宣传,充分动员,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集思广益;要强化学习,认真培训,吃透规则程序,为开好本次大会筑牢坚实基础。二要精心筹备,按时完成各项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在校党委领导下协调各方,统筹安排,周密部署,逐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各党总支要发挥领导作用,与所在分工会一起做好代表选举工作。要充分酝酿,向一线教师倾斜,严格按照规定做好选举工作。要切实做好提案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办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要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校长工作报告、奖励性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草案)等重要会议材料。各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安排,按时间节点做好各自工作,圆满完成会议任务。三要齐心协力,确保实现预定目标。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相互衔接,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大家万众一心,聚心聚力聚智,把本届“双代会”开成民主团结的大会、鼓劲奋进的大会、务实重干的大会,努力为学校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庆兵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认真传达落实余作斌书记的有关指示和工作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宣传动员,按时完成任务,确保工作质量,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做好各项准备。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